yomuonluck

摸鱼<。)#)))≦

【甜】属于醋王even的小剧场

【半夜再次摸个鱼,不好看依旧不负责】❤

1 ❤

even和isak躺在床上,isak枕着even的臂弯。

even(一边揉着isak的脸一边不经意发问):babe,你以前让Jonas给你弹了首什么歌?

isak(瞬间注意力集中,装傻):什么歌?没有呀。
even(挑眉笑):真的没有吗

isak(紧张):呃,真的没有
even(大笑着亲isak额头):baby你真的一点儿也不会撒谎。

Isak:好吧,以前唱过,但是你不会连这种醋都吃吧
Even(信誓旦旦):当然没有
Isak(迅速拉过被子):那,那好,那我们快睡觉吧
Even(从容不迫地将被子掀开,从容不迫地将isak压在身下封住他的嘴唇):没问题

十分钟后。
Isak(被亲到浑身发软整个人毫无招架之力):evi……我错了……

2 ❤

Isak枕在even腿上看电影。

Isak(按下播放器暂停键): evi我今天听了一个故事
Even:什么故事
Isak:《猜猜我有多爱你》

Even(挑眉):那这个故事讲了什么
Isak:就是一只小兔子问大兔子,猜猜我有多爱你
Even(看着isak笑):然后呢

Isak(偷瞄):他们就开始比谁爱谁更多,哎呀你知道的,反正这样黏黏糊糊的故事都这样啦
Even(故意失落道):那好吧,我以为你会想听我的回答

Isak(愣住,脸红):我才不想听你回答呢
Even(弯腰在isak耳边说):真的,不想知道吗
Isak(咳了咳,心虚道):嗯,真的不想知道
Even(低笑道):那你继续看电影吧

半小时后,isak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Even关了电影,抱着isak回到房间。
至于刚isak讲的故事嘛,他当然听过,但他乐意装傻逗他。
even看着睡梦中的isak,觉得他这样也很好看,但是,很不乖。
大概是嫌热,isak几下就踢开了even给他刚盖好的被子,然而下一秒他就感觉到even又给他盖了回去。

他刚想睁眼说话,就听见even贴在他耳边轻声说: 
“我爱你,从这里一直到月亮上面,再慢慢绕回来。”

3❤

isak今天很开心,搬家的时候他找到了以前收到的一叠情书。
于是他十分得意地拿着这叠情书在even面前炫耀:“ evi,你看我以前也是有不少追求者的!”

even好像很感兴趣的样子,笑着搂过他道:“那给我看看?”

isak膨胀了,于是他非常大度地把手里的情书都给了even。

当天晚上,isak非常后悔。

最后even将困得穷途末路的他圈在怀里宣布:“情书我没收了。”

isak迷糊中还不忘委屈地问:“那我还能再要回来吗?”

Even十分温柔地咬了咬他的唇角道: “你可以。”

4❤

00:00
isak将even搭在他腰上的手轻轻地拿开,接着拿起手机轻轻地下了床,再踮起脚尖轻轻地打开了卧室门。

然而几乎是在他离开的一瞬间,even就清醒过来,毫无疑问,他的睡眠今晚真的不怎么好。

然而isak全然不知道even的情况,他只知道他现在要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——他想让even在生日的早上一醒来就能吃到他亲手做的小汉堡。

虽然只是临时起意,但他觉得这个想法很甜蜜。

借着窗外透进来的光他将需要用到的东西从橱柜里拿了出来,然后停下动作听了听卧室的声音,再次确认even没什么动静之后,迅速打开手机按照上面的步骤开始。

然而二十分钟过去了……

isak看着托盘里乱七八糟的面团,整个人沮丧极了,明明看起来很简单啊……但是就是做不好……isak太难过了,他坐在椅子上决定最后再试一次。

二十分钟后……
isak撑着下巴非常悲伤地看着烤糊的面团。

“baby,你在做什么?”even的声音传来,把isak给吓了一跳。
“没,没干嘛呀,我上厕所……”他一边说一边慌张地将东西往橱柜里放。

无奈even几步就走到了他面前。
even环视了一下厨房,再看了看他们家isak沾上面粉的左脸,饶有趣味地问:“在这里?上厕所?”

isak睁大眼睛无辜道:“我没有啊,我路过……”
even好心地指了指他的左脸:“沾上面粉了,baby”
isak: “……好吧,我告诉你吧……”
“嗯?”even好整以暇地挑了挑眉。

“因为你明天生日啊,对了,你没忘记你明天生日吧……我刚才就是想给你做小汉堡吃来着……”
even胸口蔓延着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,他注视着isak的眼睛,轻声问:“那然后呢?”
isak尴尬地拿出烤糊的面团说:“就变成这样了……”

数秒之后,even爆发出一阵大笑。
isak羞恼地冲上去捂住他的嘴:“不许笑了!”
even笑的更欢了,他掰开isak的手,将这个活宝拉到怀里哄着。
isak靠在他胸口闷闷地说:“我只是想让你开心啊,而且……唔”

even直接封住他薄薄的嘴唇,一吻过后,even看着isak的眼睛笑着说:“我很开心。”

“可是我都没做好……”isak还是有点难过。
even拍了拍他的背,说“那这样的话我还是有一点生气的。”

“但是你刚才明明说你很开心的呀”isak脆弱的心灵再次受到打击。

even伸手捏住isak的鼻子哼了一声说:“大半夜不睡觉你真的出息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于是isak更加悲愤了。

even赶紧把人揉进怀里哄道:“骗你呢,只要你待在我身边,我就很开心。”

——哪怕你什么都不做呢。

END





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90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omuonlu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