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uonluck

摸鱼<。)#)))≦

【甜】isak喝醉了

❤【纯属摸鱼,不好看不负责】

isak醉了。
even看着面前脸颊绯红的isak确认了这一事实。isak真是太他妈的好看了,even也再次确认了这一事实。

他忍不住偏过头去吻他爱人的眼睛。吻过双眼之后,又忍不住吻了isak的唇。不可思议的柔软,于是他重重的吻,双手把isak圈在怀里,直到听见他的男友传来不满的嘟嚷,他才放过他。随后恋恋不舍地抚摸着视野里比往常更鲜艳的两片柔软,嘴角缓缓噙出一个笑。

“Baby,我们要回家了”他伸手替isak理了理他可爱的小卷毛,然后牵住他的手。
isak舔了舔嘴唇,揉着眼睛冲even傻笑:“好呀,回家了,”说着就要往前走。

even一把拉住他,揉了揉他的头,笑了。他捧着isak的脸说:“醉猫,你还能自己走回家吗?”
isak凑过去蹭了蹭even的鼻尖,认真的点头:“我没醉呀,我能自己走回去。”

“这是几?”even伸出一根手指。
“不知道呀,”isak眼神飘忽,却准确的捉住even的手指。

even无奈地叹了口气,任由isak捉他的手玩儿,他用脸碰了碰isak的脸,凉凉的,再待下去非得感冒不可。他抽回手,蹲在isak面前:“上来。”

几秒之后男孩就乖巧地用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。
“evi……”因为喝醉的缘故,isak的声音比平时更软了。

“嗯?怎么了?”even往上托了托isak,现在的isak像个大型毛绒玩具,软绵绵的挂在他身上。

“你上次跟我说,那个,那个,Mikael……”isak突然不满地咬了even耳朵一口,但是醉猫并没有什么力气,所以这个动作反倒是像在撩拨even。

做完坏事的isak继续趴在他背上委屈的说,“你说他是你上一个梦中情人。”

even心里这下更加柔软,这醉猫,醉起来还不忘吃醋。
“只有你一个。”even低下头吻了吻环在他胸前的手。
“啊?”
“梦中情人只有你一个。”

isak不委屈了,isak开心极了,isak在even背上摇头晃脑地表达他的开心。

“evi,快点回家呀……”
even觉得今晚的小恶魔比往常可爱很多,但是这是他的isak,当然很可爱。

“好了,快到了。”
“evi……”
“嗯?”
“喜欢你”
“谁喜欢我?”even故意问道。

isak揪了揪even的头发说,“我啊,我最喜欢你了。”
even停下了脚步,他将背上捣乱的醉猫往上托了托,觉得整颗心都被泡在糖浆里,他偏过头眼神温柔地看了看他的爱人,回答道:

“嗯,知道了,我也爱你。”

夜色下,两个人交叠的背影显得那样美好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2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omuonluck | Powered by LOFTER